2H

【全职/周江叶】和平时不一样 1

*CP为周叶、江叶,注意不是周江之类的。
*有一定幻想成分,作者常识基本……咳,总之有漏洞欢迎指出。
*OOC等可能,慎入。
*这篇文我说是去年今日欠下的你们相信吗?!!!【转头@修罗场_江叶不足(手机似乎@不到?)

-1D-

烟盒在空中旋转几圈,在落下时被稍有抬起的手握在了手心,随后再次向上抛出。叶修靠在椅子上,视线不离正对面白花花墙体上的红色大字——“训练场地,禁止吸烟”。
兴欣的烟民某些方面上不屈服的力量意外强大,陈果好几次做的戒烟举措都只能狼狈收场。所以对兴欣来说,训练场不禁烟似乎理所当然。

不对劲,真的很不对劲。
其实不只是这个有写着禁烟字样的训练室,他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房间变了模样,当然,也许只是被谁恶作剧抬到这间房,因为今天不是那个啥的愚人节吗?

他随意套了件外衣,出了门,遇到那些个算是熟悉的面孔,却被叫了一个陌生的称呼:“叶副队,中午好。”
什么时候成副队了?他想,疑惑之余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灰白色,左胸前的字熟悉,但绝对不该出现在他身上。

“……轮回?”


此刻叶修正坐在训练室的一张椅子上,嘴上还咬着一根没点上的烟,视线不离墙面而发呆。
他理了理思路:他,叶修,现在在轮回,穿着轮回的队服,被轮回的队员称为“叶副队”。轮回战队的人都抽风了吗?

“前辈,在这?”
身后突然传来一声,他知道发声的人是谁,此时这个称呼正常得让他几乎要喜极而泣。

他转头,看着那比自己稍高一些的青年,说道:“小周,江波涛人呢?我怎么成你们这儿的副队了?”
哪知周泽楷对人眨了几下眼,看着叶修的眼神非常奇怪。

“兴欣的……江队长?”
“……”这年头抽风连正常的队长都不放过了?!


叶修所不知道的是,江波涛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。

江波涛是在重重的烟味中醒的,起身环顾房间四周。有很多衣物随意抛在地上各处,墙上的钟表分明提醒他竟然睡到了大中午。

这间房明显不是他的,也不可能是轮回的。带着困惑,他突然有点在意起一个事来,拉起那皱巴巴的被子,靠近鼻子下方嗅了嗅。
“好像有点味道?”

很快就发现了那条唯一叠好而且又很干净的衣服并穿好,江波涛看了看半身镜里穿着兴欣队的自己,有一种说不出的违和感。他摇了摇头,将袖子挽上去。

这个房间很乱,而且充斥着烟味,房间主人显然是没考虑到通风的重要性。
然而,在江波涛亲自动手打扫时,才发现这个房间并不像所看到的那么乱,而是比所看到的还要乱得多。

最后不得不找了个帮手,不过这个帮手在看到这乱糟糟的卧室显然不太高兴:“总该有点队长的样子吧,总这么邋遢怎么做榜样。”
听到陈果这番话,江波涛心里那叫一个冤,不过他也捕捉到了话中的关键——“队长”。

兴欣的队长显然应该是叶修,不过陈果刚才的话的对象明显是江波涛。所以这是怎么一回事?

“那……叶修?”他问,话里有几丝谨慎的意味。
“你怎么突然提起轮回的副队?”陈果有些奇怪地看他,“你俩有事?”

大事!
江波涛此时要是大喊出心里的话,绝对会把陈果吓到。他转眼想了想,突然问道:“以前用过的马甲号卡,随便给张。”


叶修看着桌上那张魔剑士账号卡许久,最后还是打算上一下荣耀,起码要找到江波涛问个清楚。刚载入荣耀没多久,就收到了一条好友添加信息。

玩家无敌最俊朗申请加您为好友,是否同意。

虽然是马甲号,怎么说也是用过的,看着这条好友申请,叶修心里有够别扭的,不过比他还别扭的自然是对头的江波涛。

江波涛也是考虑了许久才决定要上荣耀去找那个人,考虑到上君莫笑很有可能被误会是出来祸害公会的,所以他随意选择了叶修用过的一个小号登了上去。
那人会不会也在用我的账号?他思索一下,决定发个好友申请过去,没想到竟然通过了。

无浪:?

对方回得很快,几乎就是申请通过的同时一般。江波涛看着来自顶着自己角色名的人的信息,顿时有种游戏打开错误的感觉。
“我只是想看看是不是有人在上我的账号。”一个一个键敲下看似平淡地叙述他的目的的话,内心却是五味冗杂。倒是对方回得快速,似乎对这种情况并未表现出太大的不适应。

无浪:你也在上我的。
无敌最俊朗:你?
无浪:叶修。
无敌最俊朗:哈喽,前辈。

扫了眼对方的回复,叶修只叹气这样打哈哈问候什么时候才能直奔主题。
“江队长,在兴欣过得怎么样?”迅速敲下这句话发了过去,称呼对方为“江队长”,颇有些嘲讽意味。

江波涛沉默了,他盯着那个忙活了许久总算变得有些整洁的屋子半饷,才回了叶修一句:“还好。叶副队呢?”
看到这条信息,叶修也沉默了,他看了看对面墙上的鲜红大字,收好烟盒并回道:“还好。”

-TBC-

祝大家愚人节快乐^ ^

评论(22)

热度(1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2H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