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H

【全职/周叶】与一枪穿云一起的那些事(待补完)

才写了一点,窑子我明天大概也许或者能补完的QAQ

*假想式,勿较真,人物崩坏,BUG多,ooc可能?
*西皮注意,雷者请绕道,谢谢合作o_O
*祝窑子/小右生日快乐~


 兴欣的清晨总是最宁静的时刻,夜猫子们口口声声说要通宵,然后在迎来第一缕阳光之时,一个个睡得东倒西歪。

 就在昨天,他们获得了冠军,当然要好好庆祝一番。秉持着庆祝不能少了酒的原则,于是叶修再次第一个倒下了。

 这点上真是逊毙了。魏琛和方锐哈哈大笑。

 热闹的气氛也引来了其他战队的人,却走着进去,被抬着出来——醉得一塌糊涂。至于是否有人酒后吐了什么真言,醉鬼们则是一点印象也没有。


 清晨,叶修微微睁开眼睛,便被阳光糊了回去,他挣扎许久才能把眼睛完全睁开。漂亮的手搭在了额上,阵阵疼痛感提醒他昨天醉得有多糟糕。

 他缓缓撑起上半身,环顾四周,空荡荡的,昨晚散落的各种物件都被摆回了原位。看来自己是最晚醒来的啊。

 下了楼,正好撞见刚从外面荡回来的魏琛。后者双手插着裤兜,一副混混相。魏琛扫了眼叶修,从裤兜里摸出了什么,丢给叶修。

 叶修接过,摊开手掌看着手心躺着的玩意儿。“左轮枪?”他端详了一番后,脱口而出。

 “出门看见轮回的队长在代言这东西,打火机。”

 躺在叶修手心里的打火机,外观是两把交叉的左轮枪,做得相当精致,在阳光下闪烁着金属光。荒火和碎霜,难怪看着眼熟,仿真度还真高。


 说起拿到这打火机的来历,魏琛大吐自己是怎么从那里三层外三层,而且还不断壮大的人墙中捞到这个打火机的英勇事迹,夸张手法百用不腻。

 其实,他只是出了个门,见到了某位被保镖拦得快看不见人的苦逼代言,然后被免费送了一个罢了。

 叶修完全无视了魏琛,掏出一根烟叼在嘴上,随手按下荒火的扳机,小火苗就从枪口蹿了出来,给烟头擦上了红色。

 他深吸一口烟,瞬间感到精神了许多,虽然在别人眼里依旧那幅颓废样。抛下还陶醉在把话题扯到当年勇去的老家伙,叶修转身想去上荣耀,也就在这时,他听见自己身后传出了声音。

 “叶修……前辈?”



 气氛真的很微妙,叶修靠坐在沙发上,默默盯着一旁那怎么看都是某只叫“一枪穿云”角色的家伙。

 从头到脚,装备完全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要说不同,大概就是一枪穿云的脑袋被替换成了周泽楷的脑袋。哦,这简直就是周泽楷在COS一枪穿云。

 要说其帅气值,程度可以说若是周泽楷的粉丝看见了,一定会捂着心脏幸福地倒下去那般。

 叶修追溯了一下刚才发生的情况:

 在他听见那声音后,转身看到不知从哪冒出来的人,发出了一个单音节:“啊?”

 然后就见周泽楷从口袋里摸出一张纸,将其抛出,然后拿起荒火一个射击,纸条被击向叶修斜后方的墙上。

 枪声吓了魏琛一跳,他寻声望去,只见COS一枪穿云的周泽楷收起枪一脸淡然,而另一边的叶修呆站着,半天没回过神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2H / Powered by LOFTER